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9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处、后勤处、实训装备处、图书馆与信息网络中心联合党支部,以及中职部党总支与宁夏移动西夏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到宁夏移动有限公司总部开展“感受5G新体验 共建党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受5G技术的超高速率及实景应用体验,积极探索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怀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听取了宁夏移动有限公司对中国移动的介绍、目前宁夏5G发展情况以及5G在未来生活中的应用和设想。座谈中,陈志怀副校长表示,一直以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移动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还要加强学校和移动公司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通过老师下企业、工程师进校园的方式,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向纵深发展,回归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方针,提高社会责任感,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5G展厅和宁夏中国移动中心机房。深入了解5G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变,亲身体验了AI动画,让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了5G网络超大带宽、超低时延、海量连接的网络特性,以及未来在城市管理、各行各业等领域带来的深刻变革。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老师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更新了他们对于5G网络的认识,相信宁夏移动公司提供的应用方案将对智慧宁夏建设带来新的变化。

(图、文/ 宋杨)

上一篇:“党建领航谋发展 ‘双高’建设谱新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现非党员教职工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