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学校2020年度道德讲堂工作安排,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职业技能鉴定所、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协办的学校第45期道德讲堂,于6月10日下午在清风园如期举办。本次讲堂以“恪守职业道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近2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从我讲我看、我选我行、我听我议几个方面进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辉老师从工匠精神的定义、中国需要回归工匠精神、大学生怎样弘扬工匠精神 如何提升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播放了“师生共话职业道德  共树工匠精神”的视频短片,聆听了诗朗诵《大国工匠》,开展了学习赠书活动。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激发了广大教师和学生对工匠精神和职业道德的理解,大家在活动中感悟、品味、寄情,激发“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的决心与信念。现场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工匠精神体现在学习生活中,用中国工匠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不断激励前行的方向。

(文/贾小龙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感恩教师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学校第47期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