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审核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师生道德素质,4月14日下午,由信息技术学院主办、后勤处、保卫处协办的学校第五十三期道德讲堂在清风苑一楼成功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在2020级数字媒体2班学生带来的《党在我心中》演讲中,本次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两名同学通过朴实的语言描绘了党的光辉形象,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宁夏区委党校马成乾老师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讲座,帮助师生对“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2020级影视动漫班同学朗诵的《文明礼仪在心中》让同学们感受到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

最后,老师及同学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位卑未敢忘忧国”,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做大家共同的追求,誓将自己的人生理想有机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岩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学校第五十五期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下一篇:以史为鉴明方向,引领青年勇担当——学校开展第五十期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