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审核人

为推进学校师生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根据学校2021年“道德讲堂”工作安排,第五十五期“道德讲堂”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在清风园一楼如期举办,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由能源化工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务处、图书馆、教学督导室协办。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本期道德讲堂紧扣“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围绕“看短片、讲劳模、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展开。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对本期道德讲堂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劳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用劳动和智慧不断完善自我;要以劳模为目标,强化知识学习,不断扬长补短;要以劳模为方向,增强本领技能,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化工行业的一分子,将积极向劳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精益求精,积极为宁夏化工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和担当。

(文/王武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学习英雄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学校第五十七期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下一篇:学校第五十三期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