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1117日,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重庆举行。由我校任慧娟、罗彦祥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镜师--线上职业教育制作服务项目》,通过网评成功晋级国赛,成为宁夏唯一的中职组参赛项目。

本次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共有119个优秀项目进入本届全国现场总决赛。参赛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个领域。通过现场参赛队的激烈角逐,该项目最终荣获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三等奖的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与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多次邀请区外专家对项目进行重点指导,反复打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质量。此次大赛激发和锤炼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项目团队成员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校创业学子敢于出彩的精神面貌!

(文、图/任慧娟)

 

上一篇: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篇:奋斗青春,创造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