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1117-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我校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的优异成绩。

我校李依沙、李蜀予、罗彦祥指导的《李老鼠说车》项目团队获得职教赛道银奖;毛学伟、王佳指导的《离离原上草》项目团队获得红旅赛道铜奖,并成功进入第二轮铜奖晋级银奖复活赛,最终虽未获得银奖,但依然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9月省级决赛后,学校高度重视备战国赛工作,认真开展项目培育工作,组织了多场线上线下的交流学习活动,邀请了校内外创业导师为项目提供针对性指导,开展大赛培训讲座、项目打磨培训10余场次,分阶段、分层次开展了全方位项目培训与打磨,不断完善和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校领导多次询问了解备赛情况,对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到场鼓励各参赛团队坚定信心、赛出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感慨收获颇多,表示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文/李蜀予 /王佳)


上一篇:就西部发展 创精彩未来

下一篇:“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我校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