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百优创业社团”称号

2020年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在浙江省龙天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隆重开幕。

举办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是为发挥大学生创业社团在高校“双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大学生创业社团工作,促进高校“双创”工作交流与优质资源共享,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践生态圈,进一步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为了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服务功能,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整合资源筹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会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和各类大赛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全国大学生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个高校创新创业社团参与,2700个社团活动上传至联盟平台,参与人数突破70万。在这场漫长的角逐中,在罗彦祥院长王佳老师精心指导下,社团负责人孙正昊带领团队历经“社团工作总结、社团活动资料上传、社团风采视频展示、抖音平台宣传”等4个环节,通过层层考验,最终在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百优创业社团称号”,同时,我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梦想在心中点燃,创业在脚下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本着“服务大学生、服务创新创业”的宗旨,协助创新创业学院做好大学生创业园服务工作,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奋斗青春,创造未来

下一篇: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及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