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1024日上午,我校2018年、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在创新创业学院301309教室分两组进行,来自高校、企业、政府的6位校外双创专家导师参与答辩工作。

答辩会前,创新创新学院罗彦祥院长组织了专家碰头会,介绍了结题及立项评审的标准和要点,并向专家颁发了校内双创导师聘书。

我校5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展示了本组项目的研究情况,学生们从项目进展、研究成果、未来规划、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们针对项目的类型和成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大多数项目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有些项目达到了市场推广的价值,希望项目小组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继续深入研究,取得更好的成果。

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如期进行,9位校外双创专家导师担任答辩评委。经创新创业学院前期宣传和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行政教辅部门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精心指导,学生踊跃参与,积极组建项目团队,共有67个项目分三组参与立项评审。立项评审工作组织严密,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也对各个项目下一步的实施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会后双创学院工作人员与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举行“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活动对规范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而举行“大创”项目评审旨在更加精准的指导项目团队明确优势、找准定位,扶持优质项目孵化落地。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我校明年承办第七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好坚实基础。

(文/李蜀予 /王佳)



上一篇:梦想在心中点燃,创业在脚下实现

下一篇:双创研修行致远 乘风扬帆奋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