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828日上午,学校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309会议室举行,校长关世春、副校长原秦英、副校长宁晓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企业合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企业代表教育研究院院长杨东飞、营销中心副总监罗旭东、豫青宁区域总监腊腾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原秦英副校长主持,首先,原秦英副校长和杨东飞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公司情况;随后两位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最后关世春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一是要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探索出新途径、二是要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方面达到新高度。杨东飞院长表示要把合作落到实处,把企业的真实项目引进学校,要让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的过程中快速成长。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前期学校已与杭州贝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并且在大赛项目培育上已经开展了着实有效的工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将在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搭建、创新创业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创新创业实战项目入校、提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质量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将有效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质升级。

(文/罗彦祥 /陈亿)







上一篇: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双创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篇:敢闯会创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圆梦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