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创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98日,“建行杯”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斩获439铜,金奖总数位列全区高校第二、高职院校第一,占高职院校金奖总数的1/3,学校荣获优秀集体奖、乡村振兴奖,李依沙、陈娜、尹璿、毛学伟等11名金奖项目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各项工作,经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动员和组织,先后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线上经验分享交流、封闭集训等多项活动,最终报名参赛项目633项、2205人次参加,获得5个区赛金奖竞争资格。

经过学校初赛及推荐、区赛路演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机械工程学院的《李老鼠说车》、旅游管理学院的《宁夏农旅商学院》及商贸学院的《义信圣科技——“葡萄籽”全产业链开发,西北地区资源开发再利用的领头人》3个项目从15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职教赛道金奖,商贸学院的《离离原上草——优质饲草种植 助力精准扶贫》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锻炼了学生,也检验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学校会坚持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服务体系,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育更多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文/李蜀予 /王佳)


上一篇:学校2020年两期GYB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企共建实践平台 携手共育双创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