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2月22日中午,银川市卫健委、西夏区疾控中心、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组一行来到学校餐饮实训基地,调研指导学校建设自治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的工作情况,全体在家校领导陪同调研。

银川市卫健委汤齐生主任从入口测温登记、通道、客房、卫生间及隔离前和隔离期间的消毒工作和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和指导。调研后,他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准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细节管理,充分利用良好的硬件设施开展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二是工作人员要每天要对隔离人员进行3次体温测量,避免直接接触集中隔离人员,要分时段进行垃圾收集、消毒处理,送餐、测温不可同时进行;三是要严肃防控纪律,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管理工作人员,强化细节管理;四是要维护稳定,顾全大局,积极宣传疫情相关正面信息和健康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坚定全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随后,餐饮实训基地负责人许华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各项准备工作到位、落细。

(餐饮实训基地 马骥 供稿)

上一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推进师生复工复学

下一篇:学校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