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2月15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宋莹副校长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莹副校长首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党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教务处胡亚荣处长通报了近期各二级学院网络教学筹备情况,与会同志就网络课程建设、教学任务调整,教学资源整合、教学运行监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胡亚荣处长还对学校《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网络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后续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宋莹副校长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教务处,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特别是延期开学期间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准备。要积极、稳妥推进线上教学活动,全力保障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务处要积极做好与教学单位、相关部门、网络教学服务企业的沟通,及时协调处理线上教学准备与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统筹,打赢教学岗位的疫情抗击战。

上一篇:银川市卫健委、西夏区疾控中心、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组到学校调研指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准备工作

下一篇: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