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委派相关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先后看望慰问了2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此外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今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双高”建设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问候让他们感到踏实温暖,看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特别是被列入首批“双高”建设单位,对学校来说意义重大,机遇千载难逢,作为工商人倍感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文/申抒然)

上一篇:学校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篇:喜讯:在刚刚闭幕的第五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校辅导员成绩居全区高职院校首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