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及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确保全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校复工复学,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教务处依托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于2月23日建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络课程,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图片1

通过学习该课程,广大师生不仅能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的专业知识,更能及时掌握党中央、自治区和工商学院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让广大师生在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也增强大家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223163029

微信图片_20200223163715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防护,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社会负责。防控没有局外人、旁观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一位师生都是疫情防护员。共同战“疫”,人人有责!工商学院倡导大家学习正确的防护知识,努力做好自身防疫护健,共抗病毒。

上一篇:学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银川市卫健委、西夏区疾控中心、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组到学校调研指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