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做好2022年度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10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宋莹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数据审核员和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

333

会上,教务处胡亚荣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2021-2022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并对数据采集工作进程和安排作具体部署。教务处杨志坚老师介绍了学校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注意事项。

副校长宋莹强调,今年高职状态数据平台进行了改版,本次采集数据类型多、关联性强,各单位要深入钻研数据,明确数据类型,吃透内涵要求,把握统计口径,本着数据真实与填报规范相结合原则,各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对所填报的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查,数据来源要有依据、客观真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后续学校双高项目的验收提供数据支持。

(图、文/雍丽)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校本教材建设评审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及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