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被认定为“自治区第二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图一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牌匾

图二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牌匾

宁夏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评选与认定,旨在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践行敬业奉献价值观,引领广大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科研创新、强化社会服务,打造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队伍,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自治区清洁能源、数字信息、现代化工等“六新”产业,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以“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为新的起点,组织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同时充分发挥入选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高水平专业群、自治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文/李文旭)

上一篇:中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喜报:我校获批1项教育部专项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