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的实施方案》《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随后,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就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学习材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学习领悟、提高了政治素养、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打牢开好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任务要求、提升班子自身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上下要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和要求,有机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实际和中心任务,大力推进“双高计划”任务和职业本科申办工作落地见效,凝聚共识、聚合力量,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文、图/雷锡岳)

上一篇:学校中德现代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应用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煤化工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