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提升教师教学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加深教师对现代职业教育理念的理解,明确“类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路径,围绕三教改革的具体要求,2023年2月16日至18日学校成功举办中德现代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学校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双肩挑教师约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7bac4fd4d1b93a39d5077fcf3da896e

本次培训聘请德国职业教育领域资深专家克里斯多夫·洛伦茨和曹大治老师授课,围绕中德职业教育比较分析、行动导向式教学法等主要内容,利用线上线下互动教学的方式,引导教师掌握数字化时代行动导向教学法在教学设计中的应用。

0728c9d0d7ebe2c7c12fa2be18b8740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分享想法、友好互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了解和学习了德国职业教育中使用新形态一体化教学资源的方法和技术,结合实际案例设计教学,掌握了课程研发所需要的方法和步骤,有助于今后提升课堂教学生命力,实现理实互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助力高水平教学团队的建设。

(文/陈琦 图/李燕能)

上一篇:持续推动中巴职教合作走深走实——祝贺学校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职教局签订合作意向书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