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于2023年2月16日-18日在北京召开,年会以“适应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聚焦全球教育发展之“变”,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之“智”,展望全球教育发展未来。学校校长关世春、副校长宁晓娟参加此次年会。

会议同期开办多个职教分论坛,学校受邀参加中巴“互联网+”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研讨会。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及信德省职教局领导和全国五十余所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职业院校相互了解,助力中国职业院校输出中国先进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理念、优势课程标准、数字化课程资源及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巴基斯坦职业教育水平,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关世春校长代表学校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职教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今后,学校将以双方签订的合作意向书为基础,对标“双高”国际化办学任务点,积极探索中巴职业人才培养、专业标准输出、数字化课程资源开发、中文+职业技能培训和师生交流等项目,深入推动与巴基斯坦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

(图/马海波 文/陈琦)

上一篇:学校团委获评2022年度宁夏共青团工作评价优秀单位

下一篇:学校中德现代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