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3月21日,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滕兴敏一行11人,前往海原县甘城乡双井村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村干部和扶贫队员的陪同下,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和面临的困难。看到双井村干净整洁的道路、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爱心书屋后,慰问组对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赞赏和祝贺。

在双井小学,慰问组与小学生共同举办了主题活动,号召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双井村党员活动室,慰问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工会常务副主席滕兴敏表示,学校把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第一时间走访慰问职工,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驻村工作队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将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坚守初心、心系群众,和村两委干部一道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梁军表示,工作队全体人员将牢记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积极履行职责,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梁红燕 图/韦春雷)

上一篇:春风三月调研忙 校企合作添新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赴相关企业开展工作调研侧记

下一篇:全区职业院校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专题研修班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