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梁建成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来到银川市西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进行调研。银川市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丁媛陪同调研,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侯俊涛、朔方路街道副主任潘春笛参与座谈交流。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在西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各功能室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基层社区组织架构及各功能室工作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梁建成主任介绍了我院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我院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学生的技能与素质培养是否与社区需求相匹配、学生社区实训、实习基本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朔方路街道潘春笛主任提出,愿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定期举办社区书记与学生面对面的主题交流会,帮助学院做好学生从学校进入到社会的衔接过渡。

此次调研活动有效加强了学院与基层社区的联系,同时也对学院不断完善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实训与就业能力提供了新思路。

(文、图/陈园)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春之萌芽,心之所向——能源化工学院聚·心屿心理社手抄报大比拼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