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中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建设的相关精神,进一步落实能源化工学院在“双高”建设中“心理育人”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3月初,能源化工学院“聚·心屿”心理社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春萌芽,从心开始”手抄报大比拼活动。有45组168位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学生作品在学校甄香楼广场进行了展出、评选活动,展出过程中2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并投票评选。

20BE3

22BE7

经过线下票数统计,有20组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8组。

活动于3月29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能源化工学院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走入学生学习、生活,积极采纳学生建议,广泛开展学生乐于参加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凸显心理育人实效,让聚·心屿心理社成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师生的心灵港湾。

(文/孙权 图/聚+新媒体社、聚·心屿心理社)

上一篇:走访调研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人文教育学院到西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调研

下一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