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宁夏昌禾装饰有限公司总监景旭智、宁夏伟世创意工作室设计师张彦伟、宁夏威度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梵创(宁夏)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明、宁夏艺天传媒总经理王旭飞总经理等九位校外企业专家。信息技术学院马玉华副院长及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玉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专家们能根据专业的发展情况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相应指导意见。

专家们对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定和交流讨论。他们认为,从整体人才培养方案上,专业能充分体现行业的发展需求和学生发展需求,但需要进一步明确本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和特色,同时应注重人才个性化培养。景旭智认为,个别课程设置需要调整,结构体系不清晰,建议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对课程名称进行细化或合并。张彦伟认为,要在专业基础课程上多下功夫,增加美学素养以及文案创作的能力。专家们还对部分课程的课时分配比重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对专家们提出的各类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根据专家们的意见,重新完善了课程结构设置、课程命名等方面的不足,认真梳理和完善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刘慧卿)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大数据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下一篇:走访调研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人文教育学院到西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