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8月29日,由宁夏总工会、宁夏教育厅联合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宁夏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宁夏大学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教育学院王艺璇老师荣获大赛文科组一等奖,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风采。经过一路过关斩将,王艺璇老师将成为宁夏唯一一位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与国家双高和双一流高校青年教师同台竞技。

决赛期间,来自全区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博士、副教授)齐聚宁大,切磋技艺。经过专家库教授的认真评判,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现场王艺璇老师发扬精益求精、勇争第一的精神,沉着应对、出色发挥,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斩获第一名。教学设计、授课环节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和观摩团的一致认可与充分肯定,同时被兄弟院校邀请为教师作示范授课。王艺璇老师的辛苦付出,为人文教育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王艺璇老师作为近年来在人文教育学院教师中稳健成长起来的教学新秀,教学功底扎实,认真钻研教材、关心关爱学生、用心研究教法和学法,积极探索适宜学生成长发展需求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她的讲授有深度、有温度、有人文情怀,她的课堂有活力、有激情、有感染力,深受广大学生好评,连续7年学生评教成绩领先。到目前为止,王艺璇老师主持与参与各级各类科研教改项目7项;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10余项,均获得一、二等奖;指导多名学生获得全区技能大赛(演讲赛项)斩获多个第一、第二名,同时作为代表,多次参加各级各类体卫艺活动。

上一篇:​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立足5G新时代 共商人才培养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