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信息技术学院为积极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产教融合发展生态环境,在进行企业调研走访和建立产业学院、企业工作室的过程中,依托企业背景健全拔尖创新人才与团队培养,联合培养中青年教师,并取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

本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信息技术学院零的突破。此次成功获得证书,一是为信息技术学院继续推动双高建设奠定基础;二是提升了教师的应用研究能力;三是体现了校企协同育人、项目研发、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深度融合。今后,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围绕“双高”建设的核心目标,从教师、学生、企业三方联动发力,形成合力,极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争创一流业绩。

(文/李琼)

上一篇:立足5G新时代 共商人才培养谋发展

下一篇:亚龙集团赋能学校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