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7月9日上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在5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关世春、原秦英、宁晓娟出席会议。实训装备处、继续教育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原秦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原秦英致欢迎辞,副校长宁晓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亚龙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围绕“双高计划”院校建设、智能制造人文培养整体解决方案、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以及院校一带一路(亚龙丝路学院、鲁班工坊) 国际化合作发展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施卫保汇报了学校智能制造人文交流培训基地项目背景及建设规划等情况。

最后,校长关世春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以项目启动为契机,积极拓宽与亚龙集团公司的多元化合作领域。亚龙集团公司是全国知名企业,学校与亚龙的合作必将为学校双高建设、内涵发展提供一个宝贵机遇和更广阔的平台,必将有助于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二是推进校企合作向广度深度发展。积极探索“专业共建、基地共享、师资共训、教材共编、人才共育”的协同联动机制,共同培育优秀人才,共同研究职教发展,真正做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三是加强交流,总结经验,取得成效。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在合作对接上精准发力,确保合作项目能扎实落地,结出硕果,从而进一步增强校企融合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会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

(文/李辉 图/范明明)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喜获四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下一篇: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立项云端成功签约暨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在线立项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