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了加深宝玉石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了解宝玉石检验员岗位工作内容,培养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商贸学院6月3日下午组织了2020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五年)班和2019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班的同学到宁夏地矿局中心实验室进行参观。

地矿中心宝玉石鉴定部门主任薛俊晖以及三名工作人员亲切的接待了宝玉石专业的同学。薛主任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宝玉石鉴定的流程和步骤。并分享了鉴定方法如折射率、密度的测定、宝石的二色性等常规检测的宝贵经验。同学们观察体验各种宝玉石的标本,并与薛主任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宝玉石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学会熟练运用显微镜的方法,对专业日后所从事的相关工作有了全面了解,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慧文 图/马喆)

上一篇:中职部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宣传安全知识 增强安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