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6月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技术学院作为考试中心的宁夏考核站点积极组织培训,并承担了该职业技能证书的考核工作。

6月19日,信息技术学院为考生开展了两个场次(初级、中级)的考证服务工作,初级考试25人,中级考试4人,在考试中心、学校及考生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技术学院自2019年申请首批1+X证书试点以来,紧跟时代步伐,大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专业群为基础的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先后组织100余名在校生参加考试。通过1+X证书训育结合的方式,培养出了一批技术能力领先、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学生学习兴趣、学习风气都有了明显提升,1+X学习考证工作逐步被更多的学生所认可,为学生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文/安萍 图/孟丹  安萍)

上一篇: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图书馆联合能源化工学院举办“新起点”阅读分享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