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10月17日清晨6:50,人文教育学院准时举行“开启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宋莹、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强学民率学工人员及在校学生近600人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学生代表魏燕、王欣怡领读诗朗诵“一起向未来”,全体同学合唱“万疆”,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莹副校长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时刻,人文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意义重大而非凡,同学们要记住今天的日子,以此永远激励自己向前、向前、再向前!宋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培养青年”提升到战略高度来强调和实施,强调中国的未来是青年要奋进和书写的画卷,宋副校长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报国励志的优秀青年,愿你们在工商职院能够学业有所成就、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成长成才,作为祖国发展壮大贡献的一份子。

强学民同志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尤其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还要正确认识此次疫情,做到不恐慌、不轻视,养成良好的卫生防疫习惯,确保身心健康、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此次主题升国旗仪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庆祝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抗疫效能。

(文/丁继承 图/刘爱琴)

上一篇:能源化工学院召开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第三方跟踪评价项目线上验收会

下一篇:云端相聚 让爱随行——别样课堂“疫”样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