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月21日至22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副院长何银景带领三名青年教师开展了企业调研。

董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银大门综合保税区、华邦美好家园宁夏孝慈园、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兴庆区兴隆社区进行参观考察,并看望了部分顶岗实习学生。

校企双方就建立教师流动中心、学生实习实训、提质培优项目的推进落实、企业文化进校园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取得了互惠合作的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加深了学院对区内专业对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布局、经营业绩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了解,为学院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重要工作理清了思路、谋划了方向,也为学院学生成长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文/何银景 图/陈园)

上一篇: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启新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下一篇:精准支教进课堂 携手交流促合作------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赴同心职业学校开展支教交流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