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使预备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2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党章及红色书籍。

财务处党支部5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向党旗,各位党员神情严肃,在铮铮誓言中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苏敏同志表示,作为新入党的同志,一定会谨记今天的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财务工作中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职责感,让新老党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国家双高及职业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苏敏/马悦)

上一篇: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财会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规范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