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2日,团委、图书馆联合党支部赴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市雷锋纪念馆设有“雷锋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个模块,通过照片、文字、视频向参观者呈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他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看,仔细听,学习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党员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活动。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支部书记张燕莉在总结讲话中谈到,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一个重要坐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鲜明特质和时代价值。党员同志要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学用结合,让伟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文/禹夏丽 图/王固兵)

上一篇:新学期 新起点 新作为 新成绩--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