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3月8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在6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专题会议。

会上,院长史成泽强调,专业带头人要充分调动专业组成员积极性,努力形成专业成果的产出,扩大专业影响力。同时,从三个方面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要按照学院发展思路和专业建设要求,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参与教研室工作,日常要有干劲、多研讨、勤学习、精业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短期和长期个人成长规划,推动专业建设工作,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副院长叶晓青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选拔和培养管理办法》,分析了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量化考核指标的内涵和意义,对部分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反馈。

(文、图/赵琦)

上一篇:寻心之所向“划”美好人生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篇: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图书馆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