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邀请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景旭智在继续教育大楼录播室为同学们作了《基于现代学徒制的职业规划》的主题讲座,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1级现代学徒制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景旭智从职业选择、有优势的职业赛道、有优势的职业路径、实现弯道超车的方法、搞定职业规划五个板块对现代学徒制下的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结合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用人机制、人才发展体系以及自己的成长案例,景旭智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给出了合理、详尽的建议,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合理定位自己的发展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讲座是我校“双高”建设背景下,针对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对引导同学们科学确定自己就业方向,合理定位自身发展目标,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职业道路,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刘慧卿)

上一篇:莫让电信网络诈骗折断飞翔的翅膀----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大会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于担当求突破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