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叶晓青副院长、李英教授和崔淑莲副教授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二级教学督导专项会议。

会上,叶晓青带领学习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院级教学督导工作细则等文件,并对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作用;二要结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认真开展听课评课工作,关注教学中的问题和短板,及时督促整改;三要将教学督导与教学日常管理工作相融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切实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四要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保证教学督导评价的客观性和时效性。

(文、图/慕竞玮)

上一篇:紧盯问题精心整改 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