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商贸学院在智远楼206组织召开了院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春燕主持,党总支书记庞鸿斌出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赵春燕结合各个部门的工作,针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学生会换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庞鸿斌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二是要有角色意识,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三是要迎难而上,敢于挑战,勇于创新,不仅要做好日常工作,更要做好开创性的工作,围绕学生热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是要懂礼貌,工作时态度谦和,以理服人,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学生会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让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金贵 图/赵春燕)

上一篇: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紧盯问题精心整改 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