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1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图文广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旭日东升,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雄健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庄严肃穆,尊重敬仰。鲜红的国旗迎着晨光冉冉升起,耀眼夺目。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奏唱国歌,庄严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3+2班张博和2019级电气自动化五年班沈浩然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两位同学分别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题,以青春姿态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努力提升思想水平、踏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具有坚定信念,理想追求,艰苦奋斗的新青年,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四满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殷切嘱托。韩四满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追求的大学生;二要筑牢成才根基,做爱学习、有本领的大学生;三要矢志奋勇争先,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强化了电控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也激励青年学生与时代同向同行,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文/谢建莉 图/电控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商贸学院举办“筝舞蓝天,放飞梦想”风筝大赛

下一篇:商贸学院组织召开院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