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作设计潜力,于3月15日下午,商贸学院在大操场举办了“筝舞蓝天,放飞梦想”风筝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创意绘制和放飞风筝两个环节。

创意绘制现场同学们集思广益,发挥所长,用手中的画笔,细腻地勾画出各具特色的风筝,一幅幅以党的二十大、中国梦和时代精神为主题的风筝被创作出来,展现了同学们的自我审美与追求。

放线、奔跑、牵引……放飞环节中,参赛队员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飞上了天空,宛如轻盈的彩蝶翩翩起舞,相互争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2级市场营销2班马思怡等人组成的丹顶鹤队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创作动手能力。相信每一位商贸学子都会像放飞的风筝一样越飞越高,扶摇直上。

(文/马耀鹏 图/赵春燕)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开展主题党团日志愿活动

下一篇: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