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4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辉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关于开好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明确会议主题和任务要求,通过学习强国APP、中心组学习和交流研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辉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全面总结梳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本年度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汇报,并带头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坚持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对准焦距、直面问题、找准穴位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宋莹副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政班子成员作为核心骨干要找准工作定位,带头做好工作;二是民主生活会是对一年来工作的盘点,务求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办工作。

最后,马辉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能源化工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围绕双高建设和本科申办两项中心工作不断努力奋斗。

(文图/刘亮)

上一篇:与时俱进强技能 开拓创新树师风——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老年照护实训室操作技术培训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开展主题党团日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