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5至16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老年照护综合实训室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训设备操作技术培训。此次培训由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银景牵头组织,公共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老年照护技术》课程双肩挑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慧睿国际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实训室所有设备器材进行了技术调试。技术人员还为教研室全体教师讲解了智慧分组教学系统、心肺复苏模拟人、老年健康评估一体机等专业实训设备的操作要领,帮助任课教师熟悉专业实训课程教学任务、国赛模拟系统操作及现代老年智慧健康评估方法。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软件的操控流程,培训讲师针对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此次培训是人文教育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建成后组织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提升专业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加快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开拓创新,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树立勇于担当、德能并重的师德氛围,让专业教师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学校申报职业本科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杨歆语 图/金耀田)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承办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能源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