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强学民、副院长何银景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丽华介绍了我校应邀承办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成立承办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工作专班的决定。

体育教研室主任吴沅东对专班工作人员的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强学民强调,此次承办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是对我校举办赛事能力的一次大考,时间紧、任务重。专班全体人员要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同心协力,坚决完成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承办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人文教育学院将认真做好统筹协调,积极联络各参赛院校,周密部署,层层落实,确保全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能够顺利举行。

(文/陈园 图/金耀田)

上一篇: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旅游管理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与时俱进强技能 开拓创新树师风——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老年照护实训室操作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