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最是一年春好处。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户外体育锻炼,增进班级的凝聚力。3月22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学校西操场举办了“活力青春,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322200539

此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实行循环赛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紧握绳子,突然发力,紧咬牙关,个个涨得面红耳赤。双方队员都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倾斜着身体用尽全力。热情的观众在一旁呐喊助威。两队选手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

微信图片_20230322194310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二班获得第一名,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一班获得第二名,22级统计与会计核算一班获得第三名。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拔河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同学们锻炼了体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

(文/谢艳芬 图/马晓宇)

上一篇:交流探讨促学习 分享经验促共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校心理健康促进项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