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防毒、拒毒、识毒能力,3月22日下午,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20余名学生前往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讲解员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览和真实的案例,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禁毒历史、禁毒法规、毒品的种类、毒情现状等。禁毒教育片中,因吸食毒品而惨不忍睹的图片,触目惊心的吸毒者,耸人听闻的事件,使同学们深感震撼。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浓烈,答题优秀者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文、图/马金贵)

上一篇:乘时代春风 讲好中国故事——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外事办友协办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交流探讨促学习 分享经验促共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