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翻译进校园”工作,3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友协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涛一行9人,到人文教育学院调研并与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英语教研室教师和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共40人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继承同志介绍了党建和教学工作;李涛同志对友协办党建工作、主要业务及区内“百校结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翻译室党支部买君洁同志介绍了翻译室主要工作及党建情况,并感谢学校派教师参与并高质量完成2019年中阿博览会大会翻译工作。翻译室党支部张福荣同志作了题为《讲好中国故事——外事翻译实践》的讲座;罗荣同志向师生们分享了《如何在英语专业学习中提高语言素养》的心得和方法。双方还就对外合作、师资培养、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载体,融入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是一节内容详实、意义深远的思政课;同时,也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开展和对外合作交流拓宽了渠道,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文/陈冰 图/顾慧娟)

上一篇:追“锋”志愿行——人文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追“锋”行动

下一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参观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