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创建美丽、和谐、干净、整洁的文明校园环境,3月24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追“锋”志愿行活动。

团总支书记吴佳丽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号召全体志愿者,要树立“校园是我家,人人爱护她”的意识,身体力行、服务他人,自觉爱护校园环境。

同学们按照分组对指定区域有序进行清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今后,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展开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美化亮化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吴佳丽)

上一篇:校地合作促发展 社会服务谱新篇——人文教育学院与兴庆区民政局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下一篇:乘时代春风 讲好中国故事——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外事办友协办党支部、翻译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