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22日,2023年兴庆区社工周启动暨兴庆区社工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富强社区顺利举行。仪式由兴庆区民政局副局长沈钦峰主持,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张俊平、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学忠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副院长何银景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张俊平作了致辞,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学忠与兴庆区民政局局长宋辉为兴庆区社会工作校地合作实训基地揭牌。随后,兴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辉与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签订了兴庆区社工人才校地合作协议。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观摩了兴庆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建设情况及兴庆区社工周活动宣传展览。

此次活动是人文教育学院加快推进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人文教育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与民政部门、基层社区的联系,开展专业人才培养考察调研、派遣专业教师深入社区进行业务交流,指导学生深入社区参加社会实践。

(文、图/金耀田)

上一篇: 以实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追“锋”志愿行——人文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追“锋”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