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3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人员、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2021级学生代表毛小龙作了《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国旗下的演讲。毛小龙同学饱含激情的演讲催人奋进,他在演讲中号召青年学子秉承先辈遗志,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杨志国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杨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技能素质,把青春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之中,听党话,跟党走,做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升国旗仪式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后,机械学院将继续开展好升国旗等主题活动,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李志军 图/白瑞雪)

上一篇:校企座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旅游管理学院与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开展座谈会

下一篇: 以实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