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月22日下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黎等5人一行应邀到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座谈校企合作。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行政部副总监孙兰、房务总监王子鸿、餐饮总监孙毅以及人力资源副经理夏敏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苏黎院长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定位。她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出口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和优秀毕业生资源的基础上,苏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酒店人力资源行政副总监孙兰介绍了万达的深度校企合作模式,实习生在店培养模式以及周期定位。孙兰提出可以组织师生到酒店参观,深入酒店、了解酒店行业,以解决拓宽学生就业出口问题。

本次会议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深度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旅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图/苏黎)

上一篇:企业观摩兴趣浓 固本强身学业始——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教学实训周活动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