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3年3月29日,机械学院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马慧斌主持,专任教师及行政坐班人员参加。全体教师首先到29日举行的校级技能大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赛项承办教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相关情况。教师们参观了学院实训实验室,增强了对于学院实训条件的了解。参观期间大家集思广益,交流了关于实训室管理、场地布置、文化建设等方面意见。

随后,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申本”资料准备标准和要求,以及学校《绩效工资动态调整办法(试行)》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管理与服务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全体教师对文件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意见,学院领导也对其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并承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文件精神,坚持考核的真实性、严肃性和规范性,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既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又增强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李东霖)

上一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